Google Fi 在暫停服務一段時間後(Google Fi允許的數量是每次暫停可以90天),如果在這段時間內沒有點擊過Google Fi應用,有可能會出現Google Fi應用打不開,提示該Google Fi已被鎖,錯誤碼為T120。

在Google Fi 的官方社區裡,關於T20錯誤碼的資料很少,唯一的資料是稱在啟動時出現了T120,並沒有在暫停服務後重啟出現T120的資料。

解決方法:不用急,等一會兒再試,不行,換個時間再試。

據目前的資訊,出現T120錯誤碼,可能是Google Fi伺服器端的問題。

避免出現T120的辦法:

-在暫停期間,要不時點開Google Fi的應用看看。

-不要在即將使用時再重啟,至少要提前幾天重啟,以保證能正常使用。

-如果不是金錢上有問題,不建議經常使用暫停服務。可以選擇關閉網路,只保持語音和短信功能,短信是免費的,語音不使用就沒有費用。這樣每月只有基本費用20美金或者15美金。

T120故障碼似乎是只用啟動或者使用ESIM卡才會出現,沒有出現使用傳統SIM卡報此錯誤碼的。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