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CCleaner的最新版是:v5.75.8238。

CCleaner的近期幾個版本,都出現了電腦開機後悄悄地自動執行的問題。即使在CCleaner的“設定”項中,把“電腦每次啟動時間開啟”的選項去掉之後。每當電腦開機,CCleaner仍然會自動執行。

為了關閉CCleaner的自動執行,進入CCleaner的”工具”選項,再進入“啟動“選項,把”CCleaner Smart Cleaning“程式的”啟動“刪除。重新開機,CCleaner仍然會隨電腦開機而啟動,關閉失敗。如此看來,CCleaner最新版的隨電腦開機而自動執行,是軟體開放商的故意行為,而不是所謂的BUG。

如何關閉CCleaner最新版的自動執行呢?只有從Windows層面想辦法。

在 Window10工作列搜索“啟動“,找到”啟動應用“,進入”啟動應用“,把CCleaner設定為關的狀態。電腦開機,CCleaner沒有隨機啟動,成功。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