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來,豐田的LandCruiser Prado一直是澳大利亞汽車領域的主導力量。儘管不斷有便宜和新競爭的衝擊,普拉多仍然是澳大利亞買家中不可思議的選擇。

六年來首次使2021年豐田LandCruiser Prado的發動機蓋不足。

就像HiLuxFortuner一樣,普拉多現在也使用豐田更新的2.8升渦輪增壓柴油發動機。它仍然被稱為1GD-FTV,最近剛過生日,它配備了新的渦輪增壓器和更新的燃油噴射系統。隨著一系列較小的調整,它已將輸出功率3400rpm提高到150kW,在1600-2800rpm提高到500Nm

新發動機還配備了新的柴油機微粒過濾器系統(DPF),有望解決多年來困擾該LandCruiser的問題

2021豐田LandCruiser普拉多GXL 150
引擎 2.8升渦輪增壓柴油四缸
功率和扭矩 在3400rpm時為150kW,在1600–2800rpm時為500Nm
傳播 六速自動
驅動類型 永久性4×4,Torsen LSD中央差速器,鎖定後差速器和中央差速器,低速分動箱
路緣重量 2325公斤
油耗(聲稱) 7.2升/ 100公里
測試中的燃油使用 9.2升/ 100公里
靴子尺寸(五個/七個座位) 620升/ 120升
ANCAP安全等級(年) 五星級(2011)
質保(年/公里) 五年,無限公里
主要競爭對手 福特珠穆朗瑪峰日產巡邏起亞索蘭托
價格經測試(不含上路費) $ 70,610

所有普拉多都具有哪些功能?

  • 帶有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 智能手機配對 和MyToyota的9.0英寸觸摸屏, 其中添加了 Waze,AccuWeather和Stitcher等協力廠商應用程式。
  • 後視攝像頭,衛星導航,巡航控制,空調,藍牙電話連接,方向盤傾斜和到達調節,方向盤上的音頻和電話控制以及USB埠。
  • 豐田的碰撞前安全系統,該系統將自動緊急制動與行人和騎車者檢測相結合。
  • 六速自動變速箱-六速手動版本從2020年10月起在2021車型年被刪除。

    更多:2021年豐田普拉多的價格和功能

  • 在所有型號上,只要將鑰匙放在口袋或包中,就可以打開門。要啟動引擎,請按一個按鈕。豐田將其稱為“智能進入和智能啟動”。
  • 雨量感應式擋風玻璃刮水器。
  • 鋁合金輪圈和全尺寸備件。
  • 冷卻箱。
  • 地板墊。
  • 電動折疊後視鏡加熱。
  • 貨盲。
  • 電子穩定控制系統,可幫助駕駛員在打滑時控制車輛。這對所有新車都是強制性的。
  • 電子牽引力控制,有助於防止在濕滑條件下車輪打滑,這對於越野非常有幫助。
  • 拖車搖擺控制。
  • 下坡和下坡起步輔助控制。
  • 拋光的鋁合金輪轂,通常比鋼輪轂更輕巧,看上去更漂亮。
  • 七個安全氣囊。防抱死制動系統和電子穩定控制系統–可幫助您在打滑時控制車輛。(有關安全氣囊的放置以及有關普拉多安全功能的更多資訊,請打開下面的“安全性”部分。)
  • 所有普拉多(Prados)都提供五年無限制保修。

自主緊急制動已更新,包括騎自行車者檢測,交通標誌識別現在可與自適應巡航控制和變速限制器一起使用。

但是,這些好東西並不是免費提供的。價格全面上漲。現在從66,540澳元起,Prado實際上比前一年貴了2850澳元。而且,如果您包括更新前的手動變速箱,那麼最便宜的GXL現在實際上要貴5850澳元。

雖然該系列的起價為59,840澳元的GX,但我們認為,公眾將更密切地關注GXL作為起點。它具有第三排標準配置(在GX中為$ 2550選配),三區域氣候控制,車頂護欄,LED霧燈,日間行車燈和後停車傳感器。

GXL保持相同的17英寸鋁合金輪轂–如果您想要這樣的奢華,就需要加價VX($ 76,380)。它還具有升級的音響系統,數字收音機,地毯地墊,自動大燈,360度攝像頭,盲點監控器,後方交叉路口警報和越野越野選擇。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頂級的卡卡杜(Kakadu)(87,030澳元)。

同時,回到我們的GXL。就我們而言,我們也很喜歡吃蛋糕。我們的高級內飾選項($ 3470)勾選了,能夠給皮革增添雅緻,並在前面進行加熱和通風。

因此,經測試我們的價格為70,610澳元(不含上路費),而您還考慮了600澳元的塵土青銅色。

雖然從未有人將LandCruiser Prado討價還價,但我們的70歐元要價確實使它在眾多競爭中脫穎而出。

儘管我們無法將這款跳汰機進行越野測試,但我們之前在LandCruiser Prado上確實有很多經驗,並且絲毫沒有改變任何東西來影響它的性能。毫無疑問,額外的扭矩在某些情況下會有所幫助,但是全方位的螺旋彈簧,柔軟的後軸和鎖止的後輪差速器和中央差速器的結合,使越野車變得非常強大。

普拉多(Prado)不僅簡單易用,而且功能強大,可在扭矩型柴油發動機和無痛自動變速箱的基礎上使用豐田極佳的越野牽引力控制系統。

擁有更高規格的Multi-Terrain Select很不錯,但是考慮到這款Prado的簡易性,初學者越野車並不一定需要它。

4WDers可能更願意堅持使用標準的後置備用輪胎,以使備用輪胎易於取用並保持全部150L的燃油容量。在我們的案例中,將備件轉移到甲板以下的無成本選擇減輕了行李箱的重量,現在該行李箱的玻璃部分可以單獨打開了。總長度減少了,燃油容量也減少了:沒有副油箱可提供87L的燃​​油容量。

由於第三排折疊成平整狀態,豐田汽車聲稱擁有620L的可用空間。七人座時可縮小至120升,而麵包車模式則可吹至1800升以上。

一些四輪驅動程式的駕駛員可能更喜歡LandCruiser 200或Fortuner中易於拆卸的第三排,該排實際上帶有四個螺栓,無需擔心副車架。但是,普拉多(Prado)的第三排也可以在家中移動。這只是一項繁重的工作,您最好與當地道路當局就合法性進行核對。

但是,當然,大多數LandCruiser Prados將主要作為一輛寬敞的家用汽車在城鎮周圍使用。從這個意義上講,它確實可以實現。當您將目光投向起亞索蘭托,現代聖達菲甚至起亞嘉年華等其他大型SUV時,普拉多的外觀和感覺都有些沉悶。

但是,這些選擇都沒有LandCruiser Prado擁有的越野血統書。因此,儘管其他主流大型SUV具有競爭力,但它們可能也沒有競爭力。您可能會爭辯說,自從三菱帕傑羅(Mitsubishi Pajero)留在葡萄藤上枯萎以來,豐田的LandCruiser Prado享受了很少的自然競爭。

是的,福特珠穆朗瑪峰值得一提。但是它沒有提供同類的內部空間,並且在很大程度上沒有使豐田獲得很大的銷售額。但是,擁有更現代的內飾和更佳的行駛動力,它本身也值得一看。

路虎發現曾經是普拉多自然競爭的另一種形式,但後來搬到太遠高端市場競爭。

儘管在此過程中進行了一些重大更新,但您在此處看到的LandCruiser Prado(150系列)實際上已經使用了12年。它可能會在300 Series LandCruiser之後的某個時間進行更新,但仍會繼續使用數年。

儘管時尚和現代可能無法滿足需求,但空間和舒適感卻無法滿足。您可以感覺到普拉多的寬度沒有價格昂貴的200系列LandCruiser寬,但是當您包括後置備用輪胎時,普拉多實際上比200系列長。

第三排令人驚訝地有效且舒適,為成年人提供了不錯的頭部空間和腿部空間,使其舒適地坐著。儘管您需要爬上梯子底盤才能進入,但訪問也很不錯。

第二排稍微傾斜並滑動很多,當三排被佔用時,您可以分配空間。這很好,因為中排有足夠的腿部空間。通風,寬敞,舒適。

第二排的乘員可以控制自己的氣候,但可能會在單個12伏電源插座上開始爭吵。我認為最好用雙USB適配器包裝。

在前面,普拉多雖然很舊但是很有效。座椅寬闊舒適,具有足夠的基本電動調節功能,可以輕鬆調節自己的位置。控制也很容易,新的資訊娛樂顯示屏還增加了技術,可讓您忘卻老化的氛圍。

無需多地形選擇擔心,這意味著您在中間的堆棧中有一些額外的存儲空間,帶蓋的杯托和大小適中的中控台。

關於舊普拉多的一大抱怨是完全缺乏咕of聲。雖然130kW和450Nm在HiLux或Fortuner之類的產品上做得不錯,但它似乎確實難以在空中推動更重,尺寸更大的產品。和拖曳?好吧,除了廂式拖車或小型露營拖車以外的任何東西都可能會令人厭煩。

額外的50Nm確實會產生明顯的變化,最好通過緩慢的齒輪內加速來感覺到。普拉多不需要頻繁降檔就可以向前衝。但是,如果這樣做的話,就可以多加一點緊急性。雖然,艱苦的工作有時會看到變速箱隨意地移動。

與日產Patrol和200 Series LandCruiser等較大的兄弟相比,它仍然顯得有些微不足道,但是現在已經可以接受了。

儘管豐田在燃油經濟性方面每100公里報價7.9升,但我們無法達到這個數字。包括一些長途公路,我們的平均車速為9.3L / 100km。隨著城鎮使用量的增加,我希望這個數字能達到10.0L / 100km以北。

服務間隔 價格
6個月/ 10,000公里 $ 260
12個月/ 20,000公里 $ 260
18個月/ 30,000公里 $ 260
24個月/ 40,000公里 $ 260
30個月/ 50,000公里 $ 260
36個月/ 60,000公里 $ 260
42個月/ 70,000公里 $ 348.30
48個月/ 80,000公里 $ 857.87
54個月/ 90,000公里 $ 467.61
60個月/ 100,000公里 $ 564.43
全部的: $ 3798.21

豐田的保修是一項很好的保修:五年和無限公里。而且,如果您遵守服務時間表,豐田將為發動機和傳動系統提供額外的兩年保修。

2021 Toyota LandCruiser Prado定價

  • 普拉多GX – $ 59,840
  • 普拉多GXL – $ 66,540
  • 普拉多VX-$ 76,380
  • 普拉多·卡卡杜(Prado Kakadu)– $ 87,030

注意:所有價格均不包括路費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