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 Network應用在中國大陸網路也能運行,但先後遇到幾個問題:

– Pi Network應用的IOS版本,在中國大陸區域的蘋果商店裡面沒有上架,要下載只能借用非中國大陸的蘋果帳號下載。此外,中國電信的手機4G網路不支援Pi Network應用的下載,即使是使用了非中國大陸的蘋果帳號也是如此,但運行沒有問題。解决办法:使用WiFi下载。中國移動和中國聯通的則不存在這個問題。

– Pi Network應用的Android版本,官方的版本是在Google的Play商店裡,但中國大陸上不了穀歌。至於中國大陸網路上流傳的的Android版本Pi Network應用,存在安全問題,不建議下載和使用。

– Pi Network應用的手機號碼驗證,個別的中國移動號碼不能成功。解決辦法,用原號碼重新註冊一個,再次驗證基本都成功。

– Pi Network應用的手機號碼的驗證非常重要,只要是驗證過的手機號碼,忘記Pi Network應用密碼時,可以通過發送短信重置密碼。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