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這個牌子吧,就是精品與垃圾共存的玩意兒。

近期有人向我推薦了個飛利浦的產品Philips S9000 Prestige,具體型號是SP9860,推薦人稱,此前在中國大陸商場裡買過2000至4000元人民幣左右的飛利浦電鬍刀,最後感覺都很垃圾,剃鬍子也變成一件痛苦的事情。後來在臺灣網站上看到這一款Philips SP9860,號稱全新上市的最頂級 AI 智能偵測電鬍刀。搜素引擎一查,美國很多商店都有,他當時在澳洲,也許是價格太貴,在澳洲的大超市里都沒有這個型號,後來在飛利浦澳洲官方網站查到,找到當地銷售商。拿到以後,使用的感覺很好。他也透露一個BUG,就是機頭容易取下來,剃鬍子時不能太用力,不然刀頭會掉下來。

我在中國大陸的電商京東查了一下,這個系列的SP9861/13,價格為3999元人民幣,居然還是可配送海外包郵。不過,我是不打算買了送男性家人的,因為同品牌同型號的中國大陸產品,出口到海外的比在大陸銷售的品質更好,價格更低。為啥,為了賺外匯唄。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