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正在使用eSIM在我的iPhone 11 Pro上使用Google Fi。我最近拿起了新的iPhone 12 Pro,想再次使用eSIM將我的Google Fi服務轉移到這部手機上。當我打開Google Fi應用時,它說要插入物理模擬卡。沒有可用的eSIM選項。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esim使用esim在我的新iPhone上正常工作嗎?
以下以把Google Fi 的eSIM遷移到iPhone 12系列爲例,指導你如何遷移自己的eSIM。

首先,你要確認你的新手機確實是支持Google Fi的eSIM的。
在確認您的iPhone和iOS版本與eSIM相容後,請在電腦上上訪問fi.google.com/ios/quicksetup。這個用於快速設置的頁面在你的Google Fi賬戶頁面是找不到的,直接到這個頁面就好。需要如下三個步驟完成eSIM的遷移。

第一, 將Google Fi添加到您的手機。
A. 打開iPhone12 “設定”,找到“行動服務”,找到“加入行動方案”。
B. 掃描fi.google.com/ios/quicksetup頁面上的條碼,然後按照手機上的説明進行操作。
(特別説明:Google Fi的這個條碼,掃描時經常出錯,提示是無效的,其實,是你沒有對準而已,耐性點兒,慢慢來,就會掃描成功。)

第二, 更新手機的網絡設置。
C.打開iPhone12 “設定”,找到“行動服務”。如果你原來已經有行動方案,路徑可能會有所不同。
D.在“設定”中輸入頁面上的文本,並保證與右側的圖像匹配。
(三個APN欄位,一個MMSC欄位。)

第三, 在Google Fi應用中設置您的電話號碼。
在APP STORE下載Google Fi應用以獲得服務。它將引導您完成計劃,設置電話號碼並保存您的首選項。

一般來説,完成上述設置後,就可以成功遷移eSIM卡。手機關機並重啓後,如果遷移後的eSIM沒有反應,那就把“網路選擇”的“自動”關掉,改爲手動,就可解決。可以參照本站此前的相關文章。

鏈接: Google Fi 的 https://fi.google.com/ios/quicksetup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