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Relay(以前稱為Firefox Private Relay)是一種隱私優先且免費的產品,它隱藏您的真實電子郵件地址,以幫助進一步保護您的在線身份。通過將瀏覽器指向relay.firefox.com 並配置服務,您將獲得五個電子郵件別名,您可以在註冊在線帳戶時使用這些別名。
Mozilla 設計了 Firefox Relay 來將收到的電子郵件從您的別名電子郵件地址發送和轉發到您的主電子郵件地址,並且該公司不會閱讀或保留您郵件中的任何內容。所有電子郵件在發送並傳遞給用戶後也會從其服務器中刪除。
要開始使用 Firefox Relay,您首先必須前往 relay.firefox.com 並使用您的Firefox 帳戶登錄,或者如果您還沒有帳戶,請創建一個。您可以生成最多五個免費的隨機電子郵件別名,以便在註冊新的在線帳戶時使用。
免費版的 Firefox Relay 不會消失,並且一次只能使用五個活動的電子郵件別名。這兩個層級還將附件限制為 150Kb,與 Gmail 和 Outlook 等服務提供的大約 25MB 限制相比,這是微不足道的,但總比沒有好。

那些想要更多電子郵件別名的人可以註冊Firefox Relay Premium,Mozilla 在服務的 beta 測試階段收到用戶的反饋後決定提供該服務。該服務的高級版本為用戶提供了一個子域,他們可以從中創建無限的電子郵件別名。
Mozilla 表示,Firefox Relay Premium 現已在美國、加拿大以及歐洲和亞洲的部分國家/地區推出。該服務以每月約 1 美元的介紹價格推出;該公司尚未透露標準的每月價格。

點擊此處進入本站“正妹導航”的Firefox Relay

Similar Posts